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科研测试进口汽车报关公司

科研汽车进口报关公司,测试用汽车进口清关,实验用车辆进口代理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右舵汽车可以进口吗?科研测试报关公司
右舵汽车可以进口吗?科研测试报关公司
右舵汽车可以进口吗?科研测试报关公司
品牌: 右舵汽车可以进口吗?科研测试报关公司
1: 1
1: 1
1: 1
单价: 1.00元/1
最小起订量: 1 1
供货总量: 1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2-10-26 [已过期]
右舵汽车可以进口吗?科研测试报关公司
详细信息

右舵汽车可以进口吗?科研测试报关公司
  知己知彼:什么是无人驾驶汽车?《孙子
·谋攻》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要战胜敌人,你要先了解它!科技发展,汽车已然成为人们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伴随着方便、快速等优点随之而来的还有交通事故等问题。中国官方统计数字报告,每年因道路交通死亡的人数超过10万,道路伤害达50万起;每5分钟约有一人死
W,每1分钟都会有一人因为交通事故而伤残。而且汽车总量高速增长,车祸几率可能进一步攀升。如果有这样一种技术,能够完美的避开交通事故,能在狭窄的道路上快速行驶,能让卡友在行驶时休息,使红绿灯都可以取消,安全高效还节省人力,是不是值得人们为它疯狂?或许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可以做到。无人驾驶汽车利用车载传感器来感知车辆周围环境,并根据感知所获得的道路、车辆位置和障碍物信息,控制车辆的转向和速度,从而使车辆能够安全、可靠地在道路上行驶。按照美国自动车工程学会(SAE)对自动驾驶的五级分类,D级至第S为有人的自动驾驶,或称为辅助自动驾驶,即人仍然要为驾驶的Z后决策负责。第四级和第五级为无人自动驾驶,即可以将人完全排除在驾驶决策之外,其中第四级为有限场景、第五级为无限场景下的无人驾驶。显然,第四级和第五级是真正意义上的无人驾驶。70年代,美国、英国、德国等发达国家就开始进行无人驾驶汽车的研究,而我国从80年代开始进行无人驾驶汽车的研究。孰是孰非:“无人驾驶汽车将替代司机”是杞人忧天吗?一些企业的吹嘘让很多人心中都有疑虑:无人驾驶汽车真的将会替代司机吗?当下,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无人驾驶卡车暂时没有大规模投入实际使用,大都是无人驾驶概念卡车的发布,部分无人驾驶卡车在港口、物流园等特定场所的使用以及无人驾驶车辆的路测。虽然部分港口地区、物流园区的无人驾驶货车已经取代了司机的工作,但只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对于较为先进的新能源车辆或是无人驾驶汽车如何引进到中国科研测试呢?是否可以暂时进口或是永久留在中国使用?请见如下分享。

科研测试研究用汽车进口报关通关流程及清关注意事项(客车,卡车,货车,摩托车,巴士,显示屏,大巴,无人驾驶车辆等)

一:针对国内无销售,又想进口用来进行科研测试怎么办?汽车类产品在国家强制性认证(3C认证)范围内,需要通过我国3C认证方可进口并通过指定4S店销售。因此,当国外新款汽车上市,倘若还没有通过我国3C认证或无中国销售计划,将无法在国内买到,汽车配件生产企业难以D时间全面测绘研发与其配套的零配件,错过了抢占国际市场的黄金期。根据我国相关规定,为科研、测试所需的产品为目的等8种类型的进口3C产品,可凭检验检疫机构签发的《免予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证明》(简称“3C免办Z明)进口通关。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所谓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详情咨询:152218-43731WX)。

:如果车架号排列规则不符合国标,是否还可以进口呢?对于车架号不符合国标的情况正常情况下是不允许进口的,除非企业用途为科研测试所需的车辆或是用外商自带的方式进口操作,只是进口流程报关手续比较复杂一些,不是所有的代理公司都可以操作的,进口商在联系相关代理公司时要考察代理公司的相关实力及有无实际的操作案例支持,对进口细节的把控是否具备。

三:如果企业想要进口右舵车辆研究测试是否可以进口?比如卡车,大巴等日本,香港产右舵车辆?根据中国车管所等相关部门规定右舵车辆禁止上路行驶也就是说进口到中国境内是禁止上路的行驶的,但是企业用做科研测试并且承若结束后销毁或是退运是可以引进操作的,请知悉。

四:成功案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实例:20135月,哈雷戴维森八辆14年新款车需送样至天津车辆检测中心做质量检测,为新车型14年的销售做准备(办理3C证书),当时因国外供应商问题,导致车辆离规定送样时间前7个工作日才到港,因为暂进需海关审批,客户焦急万分,万享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急客户所急的信念,同心同力*终在客户要求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车辆进口报关,解决了客户的困难。

五:进口汽车报关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案

Q:在车辆进口报关时,万一海关对我们的货物提出审价怎么办?

A:如遇审价问题,可以为客户申请保证金放行,以避免因海关审价而导致进口报关时间延迟,造成客户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待审价完成后办理退保手续。

If there is a price review problem, we can apply for a deposit for the release of customers to avoid delays in customs declaration due to customs price review, resulting in unnecessary economic losses to customers. After the completion of the valuation, the surrender procedures are processed.

万享供应链服务港口分公司:上海(总部)、大连港、天津港、青岛港、北京机场、宁波港、广州港、厦门港、深圳港、成都机场、武汉等欢迎咨询。

电话=W信号:梁全成:152-2184-3731      直 线:021-608-93467

总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3611号金桥国际广场6906-908
         公司右舵汽车可以进口吗?科研测试报关公司